披著羊皮的母老虎.......... 第一次在朋友家遇見可柔時,讓我驚為天人,而心動不已!尤其,她是溫柔可愛又幽默的女生。聽可柔說新成屋話會讓人好開心,笑到不行!她真是有趣的女孩,也是我喜歡的型。我靦腆的跟她說:『可柔小姐,我有這這個榮幸跟你交個朋友嗎?』她俏皮地褐藻醣膠說:『如果你不怕死,就放馬過來阿!呵呵........』心想,這麼甜美可愛的的女生,怎會可怕呢?!她故意逗我的吧?!我想可柔會有許多男人酒店工作追求,也是再自然不過的事。 為了能跟她成為男女朋友,我可是卯足了全力,吃盡了苦頭。最後,才能擄獲芳心,成為恩愛的情侶。彼此找房子以老公老婆互稱,已經把對方當成是自己的另一半了。有一天,讓我吃驚的是,昔日溫柔的小棉羊,頓時變成母老虎了!本以為可柔是非常柔順的房屋出租小女人,後來,我才發現她根本就是武則天的翻版!不僅凡事我都要聽她的話,也給我一堆不成文的規定!天阿!怎麼會變這樣?! 尤其結婚西裝,可柔還有嚴重的潔癖,沒洗澡不准我上床睡覺!如果我敢忘了,可柔會竭斯底理地對我大發脾氣,彷彿我犯了滔天大罪一樣!你能想像當愛的感住商房屋覺來的時候,我還要洗好澡,再等她洗一個多鐘頭的澡,才能辦事嗎?我常常等到睡著了,卻被她硬生生把我抓起來聽唸經,說我太不尊重她了!房屋買賣唉!我有這麼一個可愛又刁蠻的女朋友,真的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呢?不過, 跟她在一起真的樂趣多多,我也甘之如飴地接受她野蠻的行為了酒店打工。呵呵............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訂做禮服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81vdyb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