鬱卒 最近都沒拍照囉.因為我變成肥婆囉.不敢拍照囉.太醜囉 麻麻我呀.今天要來倒一下垃圾囉.格友們不要見票貼怪喔就是覺得鬱卒啦  自從我搬回南部住後.我真的覺得.日子沒有像以前住北部時來的開心 好懷念在北部的日子喔.如果以現在的經濟來看.之前說2年後會搬回去 我想或許十年也永慶房屋不可能在搬上去囉.因為.有太多的因為.所以才煩 想想以前還沒生蛋的時候.我還在托兒所上班好幾年耶.蛋拔那時工作也穩定. 我生蛋後就沒上班囉.自己顧小孩.蛋拔也是在去年的後半年就工作不穩定囉 澎湖民宿在北部多自由呀.沒人管.但搬到南部後.什麼都不一樣囉.該做的都要做囉 每天到外面市場做生意.7早8早就要起床.回來累了也不能說.又有很多事做 夫妻兩做生意.錢賺多賺少.有壓力呀.每天都在煩惱帳單啦.又不能不繳 買房子 這年頭我想做生意的都比在上班多囉.做生意的人也比逛市場的人多囉錢歹賺囉 今天蛋拔下午做完生意還跟我說.現在生意越做越難做.快要沒信心囉 不然我們就好好的給他放假去玩囉.其實我也想啦.可是去玩要土地買賣花很多錢耶 下個月又要繳很多錢耶.如果我們去玩一定會被公的家人唸的.不去做生意就知道玩啦 反正就是我們要去賺錢啦.不然他們會不開心啦.多不自由呀.又要看臉色 現在的我.做生意回來都窩在樓上上網居多.煮飯酒店打工時下去幫忙一下.就上來囉 不然我還真不知要幹麻耶.聊也沒什麼好聊的啦.我也懶的聊.電腦最好啦 今晚要洗澡時沒瓦斯可以洗.婆婆都在唸.都不早點洗.每天都那麼晚才洗 家裡的電熱水器都是用瓦斯筒的.不像在北新成屋部都是都是天然的熱水器.不用擔心沒瓦斯  所以沒瓦斯就要燒開水洗澡囉.好不方便喔.我和蛋拔都是一起洗比較多常肉體相見 之前冬天時也遇過沒瓦斯.2個人在廁所.冷的要命喔.等燒熱水.心想什麼鳥地方呀 要什麼都房屋二胎沒有.熱要吹冷氣也沒有.總歸一句.省省省省省.這要怎麼過呀 在南部住幾個月就快瘋囉.更何況是幾年.想到就開心不起來囉 誰來救救我呀 信用卡代償 花蓮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81vdyb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