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走在黑暗裡...心裡的想法越來越清晰...我了解一件事從開始到結束...不管怎麼做...都會有很多不同的聲澎湖民宿音...即使人家攻了我們很久的時間...我們才把事情陳述半天時間...即使對方在說道歉之後還繼續攻擊我們...宜蘭民宿即時我們和解了...即使我們回應了...即使我們感謝了...還是會被坦護他的人認為我們不厚道...惡劣...對於濾桶這樣不明是非矇閉雙眼的人...我也覺得很無言...從一開始...我就沒要那位朋友插手管這件事...但是她很執意租房子要管...還要人家尊從她的意思去做...我有點兒傻眼@@(那位朋友...我們真的不熟...只講過一次話而己耶...算酒店兼職算時間也絕不超過五分鐘)為什麼老是會有這種想要強迫人買單想法的人呢...唉...做怎樣的做法都會有意見...澎湖民宿我又不是超人還是聖人...我只是個平凡普通人...也不是公眾人物...什麼時候我要變成社會的典範了...我都不室內設計曉得= =那就算了...反正....都和解了...就好....不想管了...那些是是非非都跟我無關...隨你們開心去了...21世紀房屋仲介我不奉陪...還是做自己的事情吧...真是...==|| 周杰倫-超人不會飛 ">  


.msgcontent 酒店經紀.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買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81vdyb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