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灰姑娘的姐姐 不一樣的童話故事 如果灰姑娘和灰姑娘的姐姐生活在21世紀,那麼究竟誰會成為水晶鞋的主人?2010年《灰姑娘姐姐》將為您講述一個從灰姑娘的姐姐而非灰姑娘的視線看到的反思維的灰姑娘故事,這將是一個繼母的女兒----灰姑娘的姐姐自己找回真正的自我的新的童話。 對恩祖來說,愛情這樣甜蜜的詞語竟是種奢侈,而孝善雖然從小就生活在人們溫暖的愛裡,卻因為從小就是去了媽媽,所以一直不停的渴求別人來愛自己。兩個有著不同父母、在不一樣的環境中長大的少女,在一個家生活的過程中,相互厭惡、同愛著一個人、又同樣在彼此的背後心痛。但太平洋房屋是在兩個少女愛著一個男子,長為一個成熟女人的過程中,兩個人的差異也漸漸消失了。 不管誰是灰姑娘姐姐,誰是灰姑娘,她們的人生都是一樣的痛苦而又甜蜜。電視劇就是要通過這兩個少女和一個男子,講述一個關於人生和愛情的女性童話。 【劇 名】:灰姑娘的姐姐 【播 送】:韓國KBS2 【類 型】:KBS水木劇 【首 播】:2010年03月31日 【時 間】:每週三四晚20點55分各播放一集 【接 檔】:推奴 【導 演】:金英兆 (葡萄園裡的那男子) 【編 劇】:金圭烷 (鋼琴/說你愛我/春日/流氓醫生/不汗黨) 【主 演】:文根英、千正民、瑞雨、玉澤演(2PM) 【集 數】:預計20集 【官 網】:東森房屋http://www.kbs.co.kr/drama/cinderella/index.html 【簡 介】《灰姑娘的姐姐》一劇以童話故事《灰姑娘》為主幹,但主角則換成灰姑娘的其中一個惡女姐姐。講述了充滿仇恨的灰姑娘向繼母和姐姐們報仇的故事。文根英在這部《灰姑娘的姐姐》中將飾演欺負灰姑娘的姐姐角色,這是文根英出道至今首次詮釋反面角色。劇中瑞雨飾演和姐姐文根英生活在同一屋簷下的具孝善,她承受姐姐的各種虐待,父親去世後還要承受繼母的折磨。但是劇情發展到中期將發生反轉,瑞雨有了明顯的破格變身,她變成想報復姐姐文根英的角色。 我很少看韓劇,大部分韓劇集數總是比日劇21世紀房屋仲介多,怕拖戲也覺得自己沒有耐心會看完,所以韓劇我看的好少,也很少看完劇情會留在心裡的,直到無意間在PPS上看了灰姑娘的姐姐,題材真的很特別。 ☆文根英_'飾演"宋恩祖" 文根英_'飾演"宋恩祖" 說話粗魯,只會冷笑的她,自來到這個世界上就從沒有對美麗的感動,對人生的幻想,對崇高理想的憧憬。自生下來就跳躍過幼年,少年和青年期,從十歲開始就說著發自心內的嘆息:“活著真煩。活著從未對誰撒過嬌,沒有過幻想的她,都是因為有一個無力追逐夢想,到了哪裡都讓人厭煩的媽媽。她媽媽遇見了許多男人,一直希望能夠成為哪家的女主人,而恩有巢氏房屋祖則希望媽媽能夠放棄這個虛無的夢。現在,希望再也不要進入別人的生活,如果真要說夢想的話,那就是沒有媽媽的生活。因為沒有媽媽的話她就可以插上翅膀飛向任何地方。 我很喜歡女主角,她很孤僻、不苟言笑、只相信自己相信的,或許有一小部份和我很像,這種人會活的好痛苦,因為面無表情背後的隱藏痛沒有人會看見,所有的痛苦好像在自己胸膛炸開,那種痛好痛。 ☆千正明_飾演"洪奇勳"他是由大成都家酒曲釀造廠起家,現發展為擁有多個分工廠的大企業洪酒家的繼承人。洪酒家的洪韓錫會長和大成都家的具好房網大成曾經親如兄弟,經常出入於大成都家。但是隨著洪酒家的迅速發展,佔據了主流市場,兩家關係也就自然生疏了。奇勳接受的家庭教育和企業教育都是最一流的,怕別人說自己依仗家庭所以自己要求學習音樂和美術。因為是王子,當然是擁有帥氣的體格和優雅的外貌,從未做過出格的事,作為家門的繼承人可以說是一直過著完美的人生。入伍前去大成都家拜訪的時候看到了一個新的面孔,那就是孝善的異父姐姐恩祖,然後愛上了她。 我對男主角感覺還好耶 ! 不過她很懂女主角的心思,加分 而且女主角很倔強,所以女主角跑、他就追,你追我跑遊戲我看的好開心,跑步是一門租屋很重要的技能喔! ☆徐雨_飾演"具孝善" 美麗善良,開朗豪爽,把所有好的東西放在一起就是孝善了。她是大成都家的獨生女兒,在職員面前像獅子一樣兇惡的具大成在他這個女兒的眼淚和撒嬌攻勢下也會笑起來。當爸爸決定結束長久的光棍生活,告訴孝善她將會有一個新媽媽和姐姐時,她以為又會多了兩個人來愛她。所以當新媽媽露出本來面目折磨孝善時,恩祖姐姐看不慣她欺負她時,她也沒有想過她們是不是討厭我。因為一直以來所以人都是愛她的。但是當她知道這個異腹姐姐是真心討厭自己時,孝善為了找回屬於自己的東西,扔掉了自己天使的翅膀,和這個姐姐開始了戰租屋網爭。 裡頭我最喜歡看的就是灰姑娘和女主角姐姐對戲的場面,當姐姐一來到這個家裡,孝善就一直不停的示好、幫助姐姐,可是姐姐冷漠的毫不領情,要是我一定沒有辦法阿 ! 最後在姐姐無心的一次惡作劇下,騙妹妹說其實妹妹的心上人其實是喜歡上她的,誰曉得弄巧成拙,妹妹的心上人真的喜歡姐姐,因為此事件,兩人關係破局,妹妹對姐姐態度180度大轉變。 但看到努力、優秀、不畏懼的姐姐,其實妹妹打從心裡還是喜歡姐姐的,只是善良心被冰凍住了,後來爸爸過世,後母露出真面目凶狠的言語對待她,讓她心灰意冷,姐姐默默在背後幫助她修復妹妹和她媽媽591的關係以及共同拯救家族事業,多年來的恨,終於漸漸隱去,妹妹又恢復原本善良的孝善。 ☆玉澤演_飾演"韓正宇" 他是恩祖的媽媽宋江淑的第十幾個同居男人,南海大鬍子張某領養的孩子,是個愣頭青,上初中的時候體重就已經達到了一百千克的肌肉男。從未得到別人溫柔撫慰的他只能自己照顧自己,為了吃上口飯進了運動部,如果摔跤部給的飯更多就去摔跤部,如果棒球部給的飯更多就去棒球部,為的就是填飽肚子,對小正宇來說飯就是他的宗教和信仰。就是這飯,收養自己的張氏沒給他做過,和張氏一起生活過的宋江淑沒給他做過,但她的女兒恩祖卻給他做飯吃了。從恩租房子祖來了張氏的家裡才有了飯香,無論怎麼吃也總是吃不飽的他,恩祖的一頓飯卻填飽了他已久的飢餓。他就這樣把給自己做飯的恩祖永遠當成了自己的女人,即使恩祖離開,正宇也從未放棄過自己的愛。 雖然他戲份不多,但我很喜歡他的笑容、保護女主角的心,當女主角悲傷到不停奔跑,跑到心臟都快喘不過來,他在後面傻傻的跟著一起跑,追上女主角後在一把抱住女主角死命的跑,要幫女主角把所有傷痛丟掉,就算通往地獄也沒關係,要痛苦一起痛苦好了,真是太帥了這一幕 這部戲很好看,是我目前看過最喜歡的一部韓劇,女主角很漂亮,推薦給大家 買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81vdyb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