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線寶寶這個一直不停重複說著同樣的話 做著同樣事情的幼租辦公室兒節目從以前我只要看到就覺得頭好痛想說小孩真會都喜歡辦公室出租嗎沒想到~~~~~我家這位小公主一看到就忘了手上的球一邊看買屋一邊傻笑 還會自言自語(救像她之前唯一愛看的NHK幼兒節目租屋一樣)真佩服做這個節目的人耶(聽說大人看到都會瘋 只有二租屋網歲以下小小人頻道有通到)不過也因為這四隻 我才能做一些澎湖民宿事(還好不用陪看喔 thank God)我覺得我的好日子離我不遠情趣用品囉 哈哈哈哈(是因為公主還沒開始走吧 
澎湖民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花蓮民宿
分享

Facebook
Plurk
看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81vdyb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